close

DSC02448

我的美麗大作戰PO上我減肥前的大肚子後,認識超多年的同學小雯跟我說:「你怎麼那麼勇敢啊?!」接二連三也不斷聽到大家說你怎麼敢埋線、怎麼敢放上胖胖的照片~但不瞞大家說~要放上那樣的照片我也很掙扎,畢竟大家都希望在別人的眼裡都是最美麗的啊~雖然也害怕那些醜到不行的照片傷害了大家的眼睛,但我又想把我的努力成果告訴大家,因為─愛美是需要代價的!

4a868825a3212

(照片摘自網路)

這次~我又要來做件會讓大家驚訝的事情~就是~我來去除毛了!?除手毛?除腳毛?都不!我除的是穿禮服一定需要處理的「腋毛」!(為了不要一下子就讓大家看到黑嬤嬤的一片草,先從網路上抓了一張美美的照片分享給大家~)

DSC03964

其實在小櫻桃決定要不要將這次除腋毛的經驗分享給大家之前,在我的內心做了超多次的掙扎~因為,這就代表我要把我手舉起來讓我最不常跟大家打招呼的地方跟大家打招呼呢~這真是令人又害羞又尷尬~

很奇怪女生為什麼想要刮腋毛呢?有十之八九都是為了美觀,你想想看如果某個偶像明星在你面前跟你舉手打招呼,你看到一坨黑色的毛~那你會有什麼感覺?雖然大家都會被「不刮腋毛是不禮貌或不乾淨」的主流觀念所影響,但某些場合還是不要看到那些黑色的毛比較好啦~而且小櫻桃及將要穿上最美麗的新娘禮服,如果舉起酒杯敬酒的時候有黑色的毛不是很尷尬嗎?所以~我去除腋毛了!

DSC03970

DSC03971

這次要做的療程是「真空除毛」,在真空除毛之前需要把要除毛部位的毛髮刮除~如果大家要去做真空除毛前可以先在家裡自行刮除喔!

DSC03973

刮完腋毛後我就到了休息區等待進行療程~但?!不用上麻醉嗎?一問之下原來~真空除毛是直接利用雷射的能量破壞毛囊,整個過程中是不須要上麻藥的~

DSC03985

而這一台機器就是這次小櫻桃要用的真空除毛的機器,這台機器式引進歐美先進國家的新一代真空除毛機,運用真空吸引的原理,藉由發射光束將能量轉化為熱能,能將表皮吸起,使毛髮更接近能量,短暫地阻斷血液流動,因為血紅素會吸收雷射能量,所以真空吸引而產生表皮黑細胞及毛孔擴張,促使雷射能量直接且具有良好作 用下破壞毛囊,治療結束破壞毛囊後,除了達到用最小的能量呈現極大化效果之外,更能減輕疼痛感,(以上內容摘自悠美官網)

DSC03987

小櫻桃躺在診療台上,還要把兩手舉起來,雖然我表情笑笑的~其實這時候我的手握的超緊的!因為超緊張又尷尬的啦~護理師幫我冰敷上冰塊,因為腋下的肌膚跟手、腳比起來比較細嫩所以先冰敷可以比較舒緩肌膚~

DSC03990

醫生使用的探頭中間是空的,第一次打下去我完全就嚇到了!那種感覺就像是用吸塵器把所有的毛吸起來,但他卻又會讓你感覺到好像有東西在夾你腋下的肉~在施打過程中醫生不斷問我:「還好嗎?」

DSC03991

當下一直找不出到底那是什麼感覺?就在我還沒好好感受這個到底是夾我的肉還是吸我的肉的時候~居然,打玩了呢!整個過程不到5分鐘~就連幫我照相的司機叔叔都說~他還沒抓到最棒的角度居然就打完了!會不會太快了啦?沒錯~真空除毛就是這麼的迅速~以往的除毛都需要上麻藥,還需要等麻藥發揮效力才可以進行除毛,現在整個過程中根本不需要上麻藥,躺上診療台上不到五分鐘就好的療程,如果是上班族利用中午休息時間來除毛,還可以準時回辦公室上班,真的是太便利了~

DSC04003

真空除毛後的位置會有些許的紅,也有可能會感到有一些癢癢的,現場護理師讓我夾著兩包冰塊做冰敷~當沒有感覺到不適時就可以回家了~而真空除毛在術後也有需要特別護理的部分,就跟一般的正常生活一樣~

DSC03999

我相信一定會有人想要問我說:「真空除毛完後有什麼不同?」小櫻桃發現毛囊感覺變比較小,就是以前看到腋下會比較明顯的點點~現在變得不明顯了喔~「那打一次就可以永久除毛嗎?」除非你沒有毛囊~不然怎麼可能打一次就沒有呢?就像大家在家自己用拔的、刮的或是用蜜蠟除毛一樣~只要有毛囊存在毛髮還是會繼續生長的~真空除毛初期只是減緩毛髮生長的速度,要定期施打才可會有真正除毛的效果~可是,除非我們是名模啦~不然你永久除毛了是要天天把手舉高給別人看嗎?雖然美麗是要付出一點時間的~但真空除毛每一次花的時間真的非常短喔~

 

 

【延伸閱讀】

[囍]新娘大作戰首部曲-靚白雷射。我也要變白瓷娃娃

[囍]新娘大作戰首部曲-經典肉毒桿菌素塑小臉 。大餅臉Bye Bye

[囍]新娘大作戰首部曲-C9柔膚雷射。當人妻前的貴婦保養

[囍]新娘大作戰二部曲-女人的天敵肥胖大作戰。中醫減重埋線瘦的健康

[囍]新娘大作戰二部曲-女人的天敵肥胖大作戰。我真的瘦了!

真空除毛

 

logo

 

 

如果您喜歡這篇文章~點個「推推」或是「讚」給我一點鼓勵吧~

幫忙按個讚!加入櫻桃小女王的粉絲團吧!

*.:。✿*゚‘櫻桃小女王*.:。✿*゚‘゚・

 

arrow
arrow

    櫻桃小女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