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1

旅行要事先規劃才可以不用煩惱,尤其是在連續假期的時候,這一次小櫻桃利用了228假期和司機叔叔來了趟南台灣之旅,好久沒有開著我們家的銀色小三車子到南部旅行,還好這次有預先規劃住宿的地方,因為從228連假的前一天開始,似乎全部的人潮都擠到了觀光景點,因為居然我們只訂到227的晚上,下台南前幾乎可以算是打遍了所有台南的民宿,就是找不到任何228夜晚有空房的...所以就是告訴我們,連續假期可別去人擠人去觀光景點遊玩~接下來就跟大家一起分享小櫻桃這次入住的台南迪利小屋民宿吧!

DSC_2576

為什麼這次會入住迪利小屋呢?完全就是因為小櫻桃接到了這一封來自主人家的信,主人家的信件內容大概是說,起初經營民宿只是為了要有更多的時間來陪伴小孩,就算收入微薄也是會以小額捐款方式幫助需要幫助的人,當他們看到IKEA每年都會舉辦『填充玩具送愛心』活動,凡購買任一⋯⋯件填充玩具(不限金額)或一本童書,IKEA就捐出一歐元(約合台幣39元) 給聯合國兒童基金會(United Nations Children's Fund, UNICEF)及救助兒童會(Save the Children),幫助全球弱勢孩童能夠上學及擁有更好的教育環境,進而擁有更美好的生活。

而這一個活動也是小櫻桃每一次到IKEA就很認同的,但因為家裡面並沒有小朋友所以也沒有買什麼填充玩具,而迪利小屋為了響應IKEA活動,購買了許多的玩具、書籍布置了一間以尋找快樂心的故事場景佈置在這間名叫「南法鄉間」的房間,只要入住這間房間的可人,迪利小屋就會捐贈100元給給聯合國兒童基金會,而小櫻桃就是因為這個原因入住迪利小屋~

DSC_2368

迪利小屋位於交通便利的台南市中西區的民生路二段巷子內,起初我原本以為這個位置算是偏遠,但當我在台南待個兩天以後發現其實這個位置非常的便利,如果腳程好的人不怕走的人,散步就可以到各個著名小吃景點~

DSC_2435

DSC_2433

DSC_2574

迪利小屋除了在外觀彩繪的可愛圖案外,一看到裡面就是色彩繽紛的彩繪還有可以讓大家留言的黑版塗鴉牆~就連鞋櫃、鞋子也是繽紛的色彩,而主人家們為了要歡迎小朋友的入住,還有很可愛的小拖鞋喔~

DSC_2430

DSC_2568

DSC_2424

進入室內一樓的空間,充滿綠色氛圍的感覺,當入住房後小管家會親切地幫你介紹周圍 的景點和協助你規劃小旅行喔!簡單來說也就是如果萬一你是不知道該去台南哪裡旅行,請小管家幫忙就對了!

DSC_2425

而迪利小屋為了歡迎來自遠方的朋友,還準備了貼心的伴手禮給入住的旅客喔!超好吃的厚片蝦餅是台南的伴手禮,小櫻桃上次來到台南就被這美味的蝦餅所吸引,這次也是目標一定要帶上個幾包回台北,想不到還沒去買就可以馬上品嚐到美味蝦餅~大家不知道有沒有發現旁邊的環保袋呢?迪利小屋還自己做了可愛的環保袋送給大家喔~

DSC_2565

迪利小屋是一棟透天厝,沿著樓梯往上整間都可以看到牆壁上可愛的彩繪~超可愛的彩繪還真想把家裡的牆壁都畫上這些圖~

DSC_2418

小櫻桃這次入住的不是響應IKEA活動的「南法鄉間」的房型,因為太可愛的房型早就在之前就被訂走了~所以我們入住在最高的「峇里棕櫚」房型!門口可愛的大象裡面又藏著什麼樣可愛的動物呢?

DSC_2378

DSC_2381

一入門口看到好可愛的彈珠台和塗鴉本,許多的民宿都會放著留言板讓大家留言,在迪利小屋還備妥彩色筆讓大家塗鴉呢!旁邊還有一個非常可愛非禮勿視的小猴子面紙盒呢~

DSC_2371

DSC_2412

DSC_2377

當視線轉到旁邊,整間房間橘色、綠色和有棕櫚樹塗鴉的房間,完全就像是來到東南亞的峇里島嘛!

DSC_2399

DSC_2395

DSC_2393

DSC_2374

在床鋪的區域無論是拉開窗簾讓外面的採光直接映入房內或是拉上兩旁的窗簾和布幔都有不同的感受,特別是拉上後在搭配上非禮勿視超可愛的小猴子桌,有種像是拉上床鋪上的床幃般,浪漫感十足~

DSC_2380

DSC_2400

DSC_2404

在「峇里棕櫚」房型有一個小櫻桃還滿喜歡的小空間,就是在床鋪旁的小沙發區,雖然他的椅子不屬於大的沙發型,但可以窩在這個沙發上看著電視好有屬於自己小空間的感覺,還有這張札實的木頭桌子也好有質感,小櫻桃好喜歡喔!

DSC_2387

DSC_2409

在房間裡面除了備有奶茶、咖啡和茶包外,還有好吃單片裝的蝦餅!才一入房間我和司機叔叔一人一口吃光光了!這口味的蝦餅真的太合我的胃喔!

DSC_2392

DSC_2391

在「峇里棕櫚」房型地浴室非常的大,只不過裡面的防滑設施比較少,所以小朋友、老人或孕婦都得特別在使用過後的浴室裡注意安全喔!在備品的方面浴巾、牙刷、沐浴品也都有喔~

DSC_2379

台南迪利小屋小櫻桃非常喜歡主人家的用心,無論是在房間裡面的舒適度或是對於旅遊資訊的提供都非常的熱情,讓外地來的旅客有種彷彿旅遊地圖就在身邊的感覺!再加上迪利小屋對於響應響應IKEA活動只要入住「南法鄉間」房型就捐款給聯合國兒童基金會的善舉更是值得分享給大家,如果你有機會來到台南不妨讓你入住的旅行更具公益價值吧!

 

(住宿停車可以停在海安路公有停車場,停車停在地下室的部分前2個小時免費,第3個小時每小時收費是20元)

 

2014.9.16更新:

迪利小屋現在推出2館了喔!裡面有很夯的溜滑梯房間喔!超讚的親子民宿!大家可是要搶著訂房~有白雪公主、魔幻阿拉丁、幸福美人魚、彼德潘的冒險、尋龍冒險、綠野仙蹤 的房型可以選擇喔!

 

【延伸閱讀】

更多南台灣旅行資訊

 

 

迪利小屋

訂房專線: 0988-789912

地址:台南市中西區民生路二段173巷10號

官方網站官方部落格官方新浪微博FACEBOOK

如果您喜歡這篇文章~點個「推推」或是「讚」給我一點鼓勵吧~

幫忙按個讚!加入櫻桃小女王的粉絲團吧!

*。:。✿*゚‘櫻桃小女王*。:。✿*゚‘゚・

 

arrow
arrow

    櫻桃小女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