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小豬~~粉紅色的小豬~位於三芝的「三芝小豬」我就覺得為什麼我聽過這個名字?是童話故事的"三隻小豬"嗎?不~原來是我每次來到北海岸都會經過三芝小豬 輕食館啦!怪不得我對這個名字那麼孰悉~可是...我一次都沒有來過!!這天跑到美麗的2010翡翠灣夏日樂園拍完美麗的「幸福八景」也到了極富人文藝術氣息的 2號倉庫用完午餐,可是就覺得好像不夠完美~來到了北海岸~就是該來點下午茶..

粉色小豬的屋~天啊!有多少小孩、女孩因此而尖叫呢?(很奇怪~這天我怎麼沒坐在這照相呢?!)

好怕沒有位置喔~還好這天星期六的下午~戶外還有些位置~可是~我一點都不想趕快到位置上坐~因為~我被整間的裝潢、小豬所吸引了~手上的相機~喀嚓喀嚓聲不停止....

角落裡的小爐子、石頭砌成的桌子~都有一種獨特的感覺~特別是那張感覺像是在路中間石砌的桌子~我好喜歡喔~

廚房上的牆壁~像是一堆寄居蟹攀爬~一堆的貝殼..

就連廁所門上、洗手台上的鏡子~都可以吸引我拿著相機不停地按下快門~

粉紅色名片的「三芝小豬」除了有幸福烘焙的三芝,也有輕食館的石門資訊~這麼可愛的名片~當然要拿啊!

櫃檯上也說明了三芝小豬的遊戲規則~就是消費規則啦!這裡...有集點卡的活動~還有低消喔!不過~來到這低消100元~價位上是還好啦~

到處都有小豬~玻璃上、樹上、櫃子上、櫃子裡~到處都是小豬~

你喜歡哪隻小豬呢?!

三芝小豬的招牌就是它們家的起司蛋糕,各式各樣的口味:黑森林、香檸、藍莓、萊姆、肉桂蘋果、香蕉核桃、、巧克力三重奏、摩卡、紐約起司,還會因為季節有不同的喔~這就是他們最厲害的~各式各樣引人流口水美味的起司蛋糕~當然我們也點了!

聽說~除了起司蛋糕以外,就是他們麵包上的麵包產品了~聽說最出名的是他們家的土司~

你以為只有白土司的嗎?那就錯了~這裡土司口味還滿多種的~有的還早就被搶購光了!

不自覺~就一直狂拍這些麵包~每個看起來都好好吃喔~

除了戶內的座位~當然在山中的咖啡店~一定要有戶外座位啊!

你看~爸爸抱著小朋友玩著~戶外微風吹著~除了室內...戶外也很適合~因為這天不熱~

超可愛的menu...都是手作的紙雕的喔~還有故事裡面的大野狼呢!這裡的低消是一百元,可以任選一杯飲料然後家50元就可以加購不限口味的蛋糕或餅乾喔~(這裡的切片起司蛋糕大多都是70元一片的

點完餐給你一個小豬的號碼牌~

我們點了三杯飲料套餐~選了三個起司蛋糕~

摩卡咖啡、巧克力奶茶、檸檬紅茶~下午茶時間配上起司蛋糕~微微的徐風吹來~享受!

香蕉核桃起司,真的非常香蕉~香蕉片有點凍傷的感覺~比較硬~但整個起司蛋糕~離開冰箱後真的很快就有融化的感覺~跟著核桃的果粒、香蕉那軟卻又結冰的口感~在嘴巴裡~伴隨著淡淡的起司香~整口~都變成是香蕉香了!

百香果起司,還看的到百香果粒喔~雖然聞的時候只有淡淡的百香果香~但當入口時~天啊!整口的百香果位~而且!還吃得出來原來的百香果香~

至於紐約起司,就是原味的起司蛋糕,風味如何?就留給英國倫敦Kitty享受吧!

戶外的空間真的很享受呢~這裡除了非常適合遛狗,還非常適合遛小孩、老人喔~帶著家裡的小狗~讓他們自己的奔跑~小朋友喜歡跑跑跳跳~這裡也行~老人家喜歡坐著慢慢著享受微風、陽光然後看著廣闊的山中美景~這裡也行~

就算~你是個部落客~電腦控的傢伙~也是可以帶著你的筆電、3.5G網卡~就在這裡~一杯飲料、一個蛋糕~享受著你自己的寫作時間!

記得~可以在回程的時候外帶幾個小蛋糕,讓三芝小豬可愛的蛋糕外帶盒裝著美味的蛋糕,帶回家與親友分享喔~

也可以順手打包土司、麵包喔~

我很喜歡這種樣子的咖啡廳~最主要除了餐點還有他的用餐環境~這裡雖然不提供簡餐,但也因為這樣~簡簡單單的下午茶時光~更可以放鬆心情~整個就是感覺幸福!!有空記得來到三芝也到山中尋找三芝小豬喔!

 

 

【延伸閱讀】

[三芝] 2號倉庫。咖啡。簡餐。蛋糕

「幸福八景」2010翡翠灣夏日樂園

[金山]找到幸福的。幸福三號。

我在北海岸。天氣晴

[台北]淡水老街.謝謝你

 

 

 

三芝小豬 幸福烘焙

電話:(02)8635-3045

傳真:(02)26380120

地址:台北縣三芝鄉埔尾27號(101縣道上,拾翠山莊旁)

 1. 由台北、淡水方向來的朋友:由登輝大道(台2號線)往三芝石門方向,一路直行,經聖約翰大學、淺水灣社區,再往前行車約八分鐘即可進入三芝市區,進入三芝市區即可看到7-11,於7-11前右轉中興街,到底右轉,經拾翠山莊再往前約一百公尺即可到達三芝小豬(車程約為三十分鐘)

2.由基隆、金山方向來的朋友:由台2號線往三芝、淡水方向,進入三芝市區後便會看見三芝郵局,經郵局左轉即為中正路,順中正路前行,經拾翠山莊再往前約一百公尺即可到達三芝小豬(由金山至三芝小豬車程約為二十五分鐘

網站:www.happypiggie.com

http://happypiggie.idv.st/

 

三芝小豬 輕食館

電話:(02)2638-0130

傳真:(02)26385-0120

地址:台北縣石門鄉崁子腳58-8號

幸福烘焙、輕食館營業時間:每周一公休

4/1 -10/31 1100AM-1930PM 11/1-3/31 1100AM-1830PM (周末假日開始營業時間提早一個小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櫻桃小女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