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到人擠人的上海世博,只要排隊不超過十分鐘,管他是國家館還是城市館你都該進去逛一逛,就在蒐集印章的同時,剛好看到大阪案例館似乎不用排很久,那就進去吧!

雖然還是人擠人,可是日本人似乎就比較有規律,分段的管制,一批一批的,大概分了三階段放人進去看展館吧!

時光隧道裡面,撥放的是日本的國花櫻花生長過程,從含苞待放到櫻花片片,讓你感覺好像就在日本公園內野餐看著櫻花雨呢~

在還沒有踏進去之前,解說人員開始先介紹大阪人的生活方式,日本人真的好厲害喔~因為他門的解說可是用三種語言(日語、英文、中文)做介紹呢!

進入大阪館,只有一個感覺~好涼好舒服喔!因為館內有噴水池,也有噴霧降低溫度...

不過,館內所播映的影片其實沒什麼特別,或許是因為我個人對這個沒什麼特別的感覺吧!三百六十度的播映介紹著大阪的城市建設。

我根本沒有看完就出來了,外面有一幅超大的「豐臣時期的大版圖」屏風

還有大阪成天守閣的金虎瓦..說這個虎首魚身的金虎瓦有避邪的功能喔!

我對這個倒是很感興趣─水音響,可是現場聽不到聲音,有人知道這是怎麼發出聲音的嗎?會發出什麼聲音嗎?

Holle Kitty更是在日本不可少的,這可是號稱日本的國貓、吸金大使呢~

聽說其實在這裏有體驗和服的活動,可惜時間好像不太對,不過還是要跟日本人來上張合照...

 

【延伸閱讀】

[2010上海]M50創意園區(3)-瘋狂繽紛小熊展示中心、貝碧歐彩繪世界

[2010上海]M50創意園區(2)-半度雨棚Bandu Cafe 、香風麗道咖啡館

[2010上海]M50創意園區(1)-當代視覺藝術

[2010上海]世界博覽會-非洲聯合館African Joint Pavilion

[2010上海]世界博覽會-日本 大阪OSAKA館

[2010上海]世界博覽會-丹麥館Denmark

[2010上海]世界博覽會-西班牙馬德里Madrid館

[2010上海]世界博覽會-第一關 人擠人

[2010上海]住-西華酒店公寓

[2010上海]桃園中正國際機場-第二航廈PINGU育嬰室好可愛!

 

 

【相關資訊】

中國2010年上海世博會官方網站

上海旅遊局

 

 

 

 

如果你是部落客:

你想要偶爾想有些好康的、免費的、好吃的~歡迎一起加入寫手行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櫻桃小女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