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到上海,其實最大的目的除了去世博看看人擠人的場面外,最想來的就是這裡M50創意園區了!但因為第一天抵達上海的時候發生了小插曲,讓我原訂計畫都打亂,所以回國當天一定要來完成這次的目的,就是來M50創意園區買我的小熊了!

這位於M50創意園區5號樓2樓的M50展示中心,可是花費了我超多時間尋找的!因為這裡的建築物都是用幾號樓去表示,我一直沒注意到"幾號樓"的"樓"字,都已經逛完一圈,還是沒看到不放棄又繞回去的時候,終於!讓我找到了~

二樓的展示中心展示著各種設計產品,超特別標語又無厘頭的鋼杯,只要一點點的創意廉價的鋼杯都可以變成創意無限的吸金品!

鬥雞眼的兔子,讓人看到也覺得非常好笑!

漂亮的名片夾、打火機,真想整批搬回來~

這次的目標就是這個熊,之前參加艾瑪家的活動,得到了一隻這個黑色的LV杯熊組,實在是非常喜歡,就決定要來去上海狂買...可是,居然我只有買兩隻回來,一隻白色、一隻藍色。

藍色的非常像是客家藍布衫的那種感覺,顏色超級亮的!而且不同的杯子底下的圖案還不一樣喔~

白色時鐘的小熊,其實小熊的圖案好像沒有那麼好,但是他的杯子就非常的好看!

杯子的內邊緣也有印上小熊喔~

三組這樣放起來,還真的不是普通的令人想要尖叫!不過三隻這樣放起來才發現自己好像沒有買紅色、粉色系的~當下雖然很想全部的搬回台灣,還是忍了下來,但為什麼現在還是覺得應該多搬一些回來,拿來當作我家部落格的踩踩樂好像也不錯...

原本也想搬隻彩色的熊貓回來的,可是~價錢實在是不斐的布偶,也作罷了!

就在閒逛的途中,我發現了一家也很有繽紛色彩的店─貝碧歐

貝碧歐,是一家1919年法國誕生的優質顏料店,裡面擁有各式各樣的顏料,不管是畫家級、休閒性質的顏料,水彩、粉彩、油彩、壓克力彩都有~

裡面的顏色超級繽紛的!這裡也有提供現場可以動手做彩繪的商品喔!可惜我還得趕回飯店拿行李回台灣,而且也不適那麼的有美術天份,所以就沒有動手做了!

很奇怪!為什麼有些藝術,就是這樣簡簡單單的就令人很有感覺,當下也不知道為什麼這個櫥窗就很想讓我拍下張照片來~

終於把M50創意園區想跟大家分享的都寫出來了,這裡真的是一個充滿藝術氣質的地方,來到這裡好像就如同待上美術館一樣,感覺人都變得有氣質、美麗氣來~真的真的~我說真的~如果下次還能悠哉地去上海,我一定要在M50創意園區待上個整天~

 

 

 

貝碧歐

電話:+86-021-6266-2101

網站:http://www.pebeo.com.cn

地址:上海 普陀區莫干山路 創意園區0號樓1樓

營業時間:0930AM-1800PM (周日~周一休)

 

 

M50創意園區

電話:+86-021-6266-0963

網站:http://www.m50.com.cn/

地址:上海 普陀區莫干山路50號

(3、4號地鐵中潭站5號出口,沿中潭路過蘇州河後左轉莫干山路行,徒步約15分鐘可達)


檢視較大的地圖

 

 

【延伸閱讀】

[2010上海]M50創意園區(3)-瘋狂繽紛小熊展示中心、貝碧歐彩繪世界

[2010上海]M50創意園區(2)-半度雨棚Bandu Cafe 、香風麗道咖啡館

[2010上海]M50創意園區(1)-當代視覺藝術

[2010上海]世界博覽會-非洲聯合館African Joint Pavilion

[2010上海]世界博覽會-日本 大阪OSAKA館

[2010上海]世界博覽會-丹麥館Denmark

[2010上海]世界博覽會-西班牙馬德里Madrid館

[2010上海]世界博覽會-第一關 人擠人

[2010上海]住-西華酒店公寓

[2010上海]桃園中正國際機場-第二航廈PINGU育嬰室好可愛!

 

 

【相關資訊】

中國2010年上海世博會官方網站

上海旅遊局

 

 

 

 

如果你是部落客:

你想要偶爾想有些好康的、免費的、好吃的~歡迎一起加入寫手行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櫻桃小女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