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什麼樣的排骨讓大老遠從台北來到南投的我一定要來嚐一下?比台北的君悅排骨還高檔嗎?還是比淡水黑店的排骨飯 還美味?在南投的最後一天,好滿足可以吃到這麼好吃的排骨,這家店沒有太華麗的裝潢,也不是在多熱鬧的鬧區,就在大馬路旁,在地人我想對他應該不陌生吧!

其實,「黑肉麵」這個關鍵字在網路上搜尋大多的黑肉麵都是台中、彰化,其實黑肉顧名思義就是將排骨肉滷的很入味、炸起來黑黑的叫做黑肉吧~而這家位於魚池鄉魚池街的阿嬤ㄟ口味-黑肉麵就是我今天要分享給大家的~

中南部的價位就是比台北便宜,排骨飯居然才只要65元呢!真是跟台北差太多了~而且中南部的美食也超級多的~

點完菜後壓根不想坐著等,整個開始東張西望,雖然說這裡的招牌是掛著「黑肉麵」可是大家都想點的是排骨飯,整排的碗裡面裝著熱呼呼的飯,上面配上兩個青菜、滷得夠味的豆乾、香味十足的香腸還有一個最經典的醬瓜~

雖然,這裡沒有像是淡水黑店排骨飯那超級下飯的榨菜,但這裡的醬瓜也是一個超級經典下飯的美食呢~

這就是黑肉經典的所在,特製醃製過的排骨肉,裹上層層的粉在下到油鍋裡面去炸,天啊~現在光用寫的居然不斷的吞起口水來....

這就是那超級香的黑肉排骨啦!

黑肉的排骨吃起來有鎖住汁在肉裡面,外皮酥脆麵衣也有甜甜鹹鹹的口感,只不過這種美食比較油啦~(我很討厭排骨有太重的"豬肉味"~炸過鎖住肉汁的排骨肉,就連排骨部分都不會有"豬肉味"~我很滿意他們家的排骨喔~)

如果你不想吃飯,當然排骨麵也是好選擇,這裡不會衝動的幫你把排骨就浸到湯裡面,湯肉分離這樣才可以吃到單純的肉汁香、麵衣酥啊~

我不吃辣,可是我覺得他們家的辣椒好像也很特別很下飯的樣子,因為別桌的客人都加好多喔~

這裡還有飲料喝到飽喔~而且還是南投最出名的"阿薩姆紅茶"呢!

當然這裡的小菜也不可以放過,居然燙青菜、燙豆芽菜一盤只要20元呢~爌肉、豬腳也不貴~天啊~吃到好撐也不用花太多錢呢!跟台北比真的是差太多了~

 

 

 

 

 

【延伸閱讀】

[東區]君悅排骨

[淡水]黑店-排骨飯讚啦~~

小珍園拉麵-老麵店 美味飄香

南投 i 慢玩。i 慢玩資訊(內有好禮大放送!)

[南投] i 慢玩。埔里旅客服務中心、傳家寶再生家具回收場

[南投] i 慢玩。造紙龍手創館觀光工廠 

[南投] i慢玩。宏碁蜜蜂生態農場-蜂蜜好好吃

[南投] i 慢玩。18度C幸福巧克力。木輪十八

[南投]日月潭。富豪群渡假民宿。總統級的住宿

[南投]和菓森林-紅茶的世界

 

 

阿嬤ㄟ口味 黑肉麵

電話:(049)289-1491

地址:南投縣魚池鄉魚池街549號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櫻桃小女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