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很愛台中,原因就是因為這裡有好多好好棒的餐廳,而且只要是時間上許可我一定會在這裡多待上一點時間,因為..我想要跟我的好朋友聚聚!這次利用端午連假的時間沒有跑去人擠人的地方,而我又來到了台中!也與好久不見現在沉浸在幸福裡面的迷糊小公主Peggy見上一面,就在約定好要見面的時候實在很困惑應該要來去哪家餐廳呢?是要來喝下午茶還是要用餐?最後我們來到了像是皇宮童話世界的「富林園洋果子」

就像是童話世界的城堡,綠色的草皮上拍起照片感覺就是夢幻,再來到這裡之前早就在網路上看到許多網友的分享,也在這次來台中希望玩的景點名單內,但卻是一直到了這裡以後才驚覺,原來這裡是我想來的地方啦~

挑高的設計,自然的採光,雖然感覺空間不像皇宮那麼的大,也沒有像是童話世界裡的紅地毯樓梯,但卻不知道為什麼怎麼拍就有不同的漂亮感,我超級愛在自然燈光下吊在天花板上的夢幻水晶燈,跟我之前拍的婚紗裡的那張水晶燈感覺有點類似~

 

店裡面的用餐空間並不大,戶外也有少數幾桌的用餐區,自然的採光、簡約卻富麗的裝潢,然後在配上宮廷式的鐵大門,整個在裡面用餐起來就有夢幻的感覺,如果沒有帶相機來這裡拍上幾張照片實在是太浪費了~

富林園洋果子是小林煎餅的相關集團,在店裡面有販售超多種的餅乾跟糕點,當作伴手禮也是一個不錯的選擇,女人總是有另外一個胃可以裝下這些東西~不過偏偏這天從台北到台中的時候已經下午了根本還沒有吃午餐所以滿滿的胃都可以裝下這些甜點,根本不需要用到我另外一個胃~

在這裡有個高腳的吧檯可以在吧檯上用餐,也可以坐在挑高落地窗窗旁邊,在炎熱的夏天裡來這裡打發整個下午,整個就是會有貴婦的感覺呢~

富林園洋果子有甜點套餐,很巧不巧的我們四個人就分別點了A、B、C、D的套餐,這裡的套餐價位都在150元左右,以下午茶套餐來說這個價錢可以算是平價...

四個套餐拚起感覺好讚喔~其實不同的套餐就是主餐不同而已,都有配常溫的派/一片、燒菓子和手工餅乾~然後在附上一杯飲料~

A餐雙層起司蛋糕(原味/巧克力/草莓)

B餐戚風蛋糕(黃金香柚/巧克力/日式紅茶)

C餐布丁/果凍

D蛋糕

如果想要吃哈根達斯的冰淇淋也可以加50元有一球喔~不過冰淇淋好像沒有口味可以選大多都香草的~

不知道是因為沒有吃午餐的原因還是什麼,餅乾很香很好吃,有一點像是喜餅的那種口感,但還是味道比較甜一點,不愛吃甜食的人可能想用起來會比較痛苦~

戚風蛋糕在所有的套餐裡面來說總覺得似乎浪費了點,因為戚風蛋糕就感覺非常的普普通通~

我點的巧克力蛋糕,一定要記得趁送來的時候趕緊吃,經過炎熱的天氣離開冰箱後似乎有點融掉了~

以愛吃糕點的人來說一定超級愛這裡的,可愛的裝潢跟評價的點心,這裡是一個不錯的選擇,就在中清交流道的附近,讓你彷彿來到了童話世界

庭院裏面也有超多可愛的娃娃和布置,不知道有沒有人來到這裡拍婚紗?但是這裡可是一個超級好遛小朋友和約會的好地方喔~當然前提是你不排斥甜食啦!建議大家飲料的部分可以選擇少糖或是無糖的,這樣才可以在你想用糕點的時候,利用飲料解解膩啊~

 

 

 

富林園洋果子

電話:(04)2569-2798

網站:www.pfcookie.com.tw

地址 : 台中市大雅區中清路三段230號

營業時間:平日1000AM~2000PM、假日0900AM~2000PM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櫻桃小女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