認真算起來我和女主角認識了12年,也不知道什麼時候開始~就是"莉姐莉姐"的叫著!

男主角呢?他叫蕃茄~說熟也不是說太熟...(這時候要裝不熟~哈哈~)不過倒也是他還有他的家人一同出國玩過..就是之前去的泰國行..

莉姐~是我專科的同學....她要結婚了!以前~總是會開玩笑的問莉姐說:「你什麼時候才會想起我?」你說:「這個問題我不會回答 也許是因為你一直住在我心裡,既然是"想"就不用多說什麼-只是默默的放在心裡」這張你寫的小卡~還一直放在我桌下~現在看起來~突然心裡的感覺很暖很暖~很多人都說朋友有時候會隨著年紀的增長會慢慢變少..但是我相信有些感情有些朋友會慢慢的隨著時間而增溫!

莉姐和番茄~她們倆的感情很穩定~她們也是很好笑的一對寶~在去年就在想說她們也該結了!果然就在去年~兩個一對寶~跑去公證了!!其實公證那天要不是得去桃園一趟處理家裡的事情~我想我一聽會衝去法院的!說不定這輩子第一次踏進法院就是為了他們兩個~可是..我沒有去~

她們公證的前一晚,我才知道兩個要去公證了,超級嘔的沒有辦法去...於是~就打電話給了蓓還跟蓓說~如果可以她跟小花一起去~就當作是幫我去~還想在放假日賴床的蓓~我就跟她說:「她又不是每個六日都公證~你就早起一天啦!去幫我多照點相給我看啦!」

很好~小花和蓓幫我完成了任務...謝謝你們啦!還記得~突然就在她說要結婚的那個晚上~我真的突然有一股的不捨~只想大聲的跟她說:『你要幸福歐!』

就在這個月~這個有時很稚氣有時又很固執~但又卻常常糊里糊塗的傻大姐~要向全部的人宣布~她要結婚了!嗚~好怕...好怕那天我會哭歐~誰叫我是這麼的不捨~

今天看到男主角丟了個網址給我~第一個反應就是...不會是病毒吧!看到網址不像病毒後~我打開看了~其實原本手邊還有一堆忙不完的東西~還是好感動很認真很專心的~看完整個~那就是她們的婚紗照~

給大家一起看看美麗的新娘~和....感覺帥氣中還是帶著耍寶的男主角~

 

說實話~番茄~你穿西裝還滿帥的...

莉姐~果然~新娘是最美的~

你們倆要一直幸福一直幸福歐~

(莉姐~要是被欺負~回來找我們~我們一定會幫你出氣的...我們就像是你的娘家~知道嗎?)

祝福我最好的莉姐~

 

(嗚~看著求婚的照片~我感動的都哭了啦~誰叫莉姐哭得太醜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櫻桃小女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