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我出現在艾瑪的文章裡~一定要來轉PO一下啦!

跟著名部落客出遊~還可以當她的模特兒~~YA~YA~不知道為什麼自己照片出現在別人文張上面~好害羞喔..

哈哈~~我是櫻桃小女王


 

這次跟一大堆部落客一塊來日本玩耍,心情和感覺都不太一樣。尤其是在「有很多人可以分享我看到、吃到、玩到的心得」這方面來說,跟這麼多朋友一塊出去玩耍的意思就是說「我可以少寫一點」!五天的行程感覺一下子就結束了,這通常是在玩得很愉快時才會有這樣的感覺,每一天都有驚奇,第四天尤其讓人大吃一驚!

一早來到飯店外約一個鐘頭車程的狸貓村,這裡有點像是台灣的鶯歌陶瓷鎮,到處林立做狸貓的陶藝工廠。我們參觀了其中一間,滿坑滿谷的狸貓表情生動很是可愛。除了狸貓,還有日本人也喜歡的貓頭鷹及青蛙等吉祥動物,每樣都超可愛的,要不是行李已經很滿,我想我也會想要帶一個回台灣。


可愛的狸貓,仰著頭,大肚子。

二月下旬,狸貓村附近的Miho美術館還沒開館,所以我們只能經過,然後跟他說再見。
下次吧!下次等到Miho美術館已經開始展覽時再來看看囉~

接著我們殺到京都北方十幾公里的大津去遊琵琶湖


在遊船和吃飯前先到岸邊的西武百貨去逛街


到處都有可愛的玩偶,雖然我也不知道各自的功能到底是啥。


這是造型可愛的睡覺枕頭還有造型毛巾


逛完後,免不了要吃點好料的~


還要買一些日本限定的櫻花杯,聽說這款被大家殺紅眼地買。

 
接著馬不停蹄地到一旁的琵琶湖搭遊船


到船上後,陽光暖洋洋的,很舒服。
行程走到第四天大家也都熟了也在甲板上聊開來~


自由自在的海鷗


殺了不少大家的記憶卡空間


天氣好,陽光暖,看到迎風飄逸的日本國旗,拍一張也是一定要的啦!


宸宸戴著大帽子,好可愛~


與團員合影


把一起帶出門的新筆電拿出來配陽光,在暖暖的陽光下邊寫遊記邊看風景。


要不要猜一下到底是看到什麼照片會這麼吃驚?


我的新小白配這樣的藍天實在是太美麗的一幅畫了!


再配著藍色牛仔褲、藍色的天空,還有白色的船身,
電腦也像是「本日穿搭」中的一樣配件。


很快地,一個多鐘頭的琵琶湖遊船就結束了~


因為是行程最後一個晚上的關係,我們不到六點就回到飯店,
想要泡湯的人,可以抓緊時間趕快再泡幾次湯。

 


這台我這次來日本帶出去的電腦Lenovo X100e是過年前黑貓先生幫我送到家的新玩意兒,
也是繼S31、X31、X32、T43之後,我的第五台ThinkPad。

跟以往最大的不同是:原本的黑色外殼現在多了其他選擇,有紅色還有白色!


ThinkPad是我一直喜歡用的筆記型電腦,現在陪著我寫部落格的電腦就是ThinkPad。


拿到電腦的當天,開箱時就跟我平常在家用的鍵盤合照一張。
用ThinkPad久了,一定會被他好用的鍵盤給寵壞,幾乎很難找到比ThinkPad更好的鍵盤了~

新的這台X100e跟我的鍵盤比起來,尺寸小很多,是11.6"有高畫質 HD WXGA LED 背光的螢幕
我把解析度調到1366 x 768標準的畫面中看自己的部落格,看起來可視範圍頗大,很剛好。


外觀非常簡潔俐落


小紅點的設計一直是Lenovo的大特色


X100e也保留了這個優點


除了小紅點之外,觸控板和滑鼠左右鍵也是保留傳統地留了下來。


這種較新設計的巧克力鍵盤打起來很舒服,而且也減少了鍵帽脫落的風險。


黑底白邊(白色的表面)看起來超有香奈兒的感覺~打起來超級爽快!


作業系統搭載的是Windows 7的版本,我用起來還蠻習慣的。


因為把他定位成帶出門工作用的筆電,裡面該要裝的程式裝好後,跑起來還算順。


Windows7的設計弄得跟Lenovo X100e的外型很像,簡潔俐落。


跟我的拳頭比一下,寬螢幕的設計,在上頭看我的部落格,剛剛好!

入手兩週後,我最大的心得是 1.36KG的重量設計,讓我可以可以輕鬆帶著X100e趴趴走。身為一個部落客,隨身電腦最重要的就是除內建無線網路,可同時對應WiFi、藍芽及3G應用 ,讓我隨時隨地想要上網就上網。

IMG_0836

另外,X100e有3組USB接頭中,我要用USB連相機的照片或者iPhone、滑鼠等,也不怕USB孔不夠。其中一個USB可供在關機的狀態下持續充電使用,讓出門在外的即使電腦不用開機,也可以持續充電。 我就這樣關著機充iPhone到天亮,超方便的!

還有一個出門在外超讚的優點就是內建WebCam,我出國時,想要跟家人連線,只要接到網路,隨時都可以把自己的影像傳回台灣。當然帶著一台電腦就等於帶了一台隨身硬碟,要裝多少照片都不是問題,因為這台電腦有320G的硬碟,再怎麼會拍,像我這樣隨便亂按,也不可能把硬碟裝滿的啦!這顆硬碟是有防震系統的,最適合帶出門。除了上述優點之外,保有Lenovo Access Connection、備份與還原工具等,也都是讓人很放心選擇這台電腦的理由。

 

 

 

我的隨身行李中,今年開始多了ThinkPad X100e,你呢?

 


 

【延伸閱讀】

[2010日本]玩雪去-御在所

[2010日本]なばなの裡-名花之裡意外的驚喜

[2010日本]不怕冷的海女-MIKIMOTO珍珠島

[2010日本]鳥羽水族館

[2010日本]伊勢神宮& 快閃五十鈴街道

[2010日本]伊賀上野城-忍者博物館

[2010日本]超好吃的讃岐うどん烏龍麵(丸龜製麵)

[2010日本]信樂狸貓村

[2010日本]怎麼換外幣最便宜?!台銀外幣線上結匯VS外幣提款機(上)

[2010日本]怎麼換外幣最便宜?!台銀外幣線上結匯VS外幣提款機(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櫻桃小女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