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櫻桃因為有一個全職在家的櫻桃媽所以超級幸福的,因為我不用做家事啦!舉凡煮飯、洗衣、倒垃圾幾乎是不需要小櫻桃自己動手,所以櫻桃媽才會常常罵說:「一個女孩子什麼都不會的話,以後嫁人怎麼辦?會不會被婆家退貨啊?」而我總是會賴皮的或是不耐煩的回,還不是因為我有個賢慧的媽媽,所以我不用會啊~不然,結婚的是後但媽媽一起嫁好了~

這次因為收到這個毛寶兔宅配的水管清潔消臭除菌劑的試用,就來假裝一下賢慧,幫忙把廚房流理台的水管來清潔一下吧~

毛寶兔起泡泡水管清潔劑一盒有十包,分別是第1劑與第2劑各五包,一定要一起使用才可以達到水管清潔溜溜的效果,而且這種一次一包的使用方法可以避免不知道份量的使用,或是買清潔劑在家沒有妥善存放的危險性!

好可愛的毛寶兔包裝,藍色跟粉色的包裝都很舒服~而且居然還有貼心的「清潔中勿使用」的指示牌提供大家在清水管時使用,好感心喔~

我們家的流理台,除了煮飯以外其實大多都在這裡清洗,因為這裡的水管比較大,如果擦地時洗抹布在一般浴室洗手台洗的話,很容易那些擦地髒髒的灰塵、頭髮就會卡住在水管裡,而因為流理臺有一個大大的水孔,所以就在這裡啦~相對的,流理台的水管也比浴室洗手台的還要來的髒~

第一步:用40~60℃的熱水沖洗水管5~10秒

第二步:將藍色的「第一劑」超泡泡水管清潔消臭除菌劑,小心地倒入排水口內,小心不要沾到手喔~畢竟這是化學品對皮膚不好~

第三步:將粉紅色的「第二劑」超泡泡水管清潔消臭除菌劑,倒入排水口裡面,第二劑打開包裝有股漂白水的味道,我想這個有消毒殺菌的功能吧~

第四步:然後用滴的方式慢慢倒入40~60℃的熱水200C.C到排水口內,你就會發現好好玩喔~整個都起泡泡了喔~

然後利用毛寶兔的小叮嚀桌卡放在排水口旁邊,就可以靜置30分鐘了!如果你覺得排水孔很髒的話,也可以靜置一整晚喔~然後靜置完畢就可以用大量的清水沖洗,不過~我倒是覺得最後的大量沖洗這步驟可以就跟著一般日常生活那樣使用就好,不然也是很浪費水啦~



很簡單的幾個步驟~就可以輕輕鬆鬆的將水管清潔乾淨了!尤其現在天氣越來越熱了,很多細菌容易孳生,聽說蟑螂也都會從排水口爬出來,尤其是那種彎曲型的水管,他們更好爬呢!你家的水管有清洗過嗎?毛寶兔超泡泡水管清潔劑還真的滿方便的,抽個空幫你家的水管清潔、除臭、除菌,一次搞定吧!

(註:使用於廚房、浴室、廁所的S型排水管最明顯有效,不建議使用於直式水管。)


毛寶兔超泡泡水管清潔消臭除菌劑特點:

.天然雙效配方:採用天然清潔除菌配方,第1劑+第2劑兩包先後使用,清潔力、除菌力加倍。
.有效殺菌除臭:經實驗證明、金黃色葡萄球菌、大腸桿菌、白色念球菌,抑菌率>99.9%,可有效去除黴菌,除菌、除臭一次解決。
.安全環保配方:添加環保配方除菌劑、除臭劑,使用後隨洗滌廢水排放不污染自然環境,安全環保。



毛寶兔超泡泡水管清潔消臭除菌劑

網址: http://www.maobao.com.tw/maobao//model_books_temp3.cfm?book_no=269500374700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櫻桃小女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