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次到台中的時候,總是希望可以一場美食饗宴~因為這裡的每一家餐廳食在是都太吸引我了~因為在大台中到處都有吸引人的特色餐廳,如果每天都可以挑一家特色的餐廳用餐,我想我可能花上幾個月的時間都不夠用~這次因為出差,提早前一天就下來台中了!因為有點機會賴床~可是又少了點時間可以悠哉的享用午餐時刻...當然找一家特別的早午餐是非常的重要的!

而位於大墩19街上的「K.布朗Brunch」就是這天我早午茶的選擇~

天啊~明明是非假日~裡面好像已經坐滿了....大家都來這裡享受美好的早午餐時間了~你看~這隻應該就是名為"布朗"的黑熊~在門口上等著跟大家Give me five!!呢~

 

一進門~根本還沒坐下~就被牆上的彩繪所吸引~天啊~怎麼就是那麼可愛~就連簡單的紅色、黃色、綠色的線條都可以變成一個好像會給人帶來一整天幸福的彩虹~

牆上的彩繪是各國早餐的習慣喔~像是美國-喜瑞兒、貝果,日本:烤味增魚配飯,台灣:飯糰、油條燒餅,法國:咖啡沾麵包....猜猜看我今天點了什麼當作我的早午餐呢?趕緊先來點餐吧~

這裡餐點有培果、土司、蛋各式各樣的組合~看你想吃哪種就點吧~有很多的套餐也可以選~如果你挑對時間來還可以有特餐的優惠呢~趕緊去點完餐~再來去拍超多超多的布郎熊吧

非假日的早上~還是好多人忙裡偷閒來享受....

櫃台前的小黑熊~難道是訂做的嗎?跟K.布朗黑熊還真的有點像呢~

 這裡的服務生都是女生喔~整個吧檯裡面感覺起來也算是乾淨~你想要吃什麼都是在這裡新鮮做出來的呢~ 

開放式的廚房上方也有一大片的黑板牆~用滿滿可愛的字寫很多的菜單~ 

躲在樓梯旁的布朗~這張招手相是躲貓貓的照片超可愛的啦~趕緊來上二樓看看吧~

是...布朗~

都是...布朗~

二樓還提供了一個留言牆~你把你想要說的話寫在紙上~寫完~就可以放到這面牆上喔~

每個角落店家都很用心~每面牆上都吸引人狂按下快門~你看!牆壁上的荷包蛋~好可愛喔~

這種餐廳~一定要來去看看他的廁所~因為你一定會發現另外一個讓你驚喜的地方...

廁所外的牆上~用螺絲釘排列了出"布朗"的兩個字~還記得小時候常常會聽媽媽說不要隨便在牆壁上畫畫定釘子~可是你看~這樣子如果不是用螺絲釘去拼出來的字~這個就少了吸引人目光的藝術感了~

哪管我是不是要上廁所~到這種地方我一定會踏入~可愛的布朗黑熊~教你上完廁所要沖水、丟垃圾、洗手~把一個原本呆版的廁所~變的可愛起來... 

培根蛋捲早餐 95元

好了~看完整家的裝潢彩繪~來吃我的早午茶吧~就連號碼牌上面都有很可愛的布朗黑熊呢~一份早餐配上一杯飲料~95元~不要以為這裡附餐的飲料就非常的普通~這裡的紅茶可是檸檬紅茶喔~而且不是一般市面販售的檸檬紅茶~很好喝~我很喜歡..

有時候我一直很困惑一件事情,為什麼?家裡買的土司~總是那麼硬不好吃~而外面的土司有時候看起來也不是那麼的高檔~為什麼就特別好吃~餐點附上半片土司~抹過奶油去烤的~很好吃...

培根不知道是這裡的都是這樣還是只有剛好我這份是這樣~瘦肉比肥肉多~雖然說培根大多就是要吃他那油比瘦多的肉片~但有時候吃起來還是太油了~可是..他們好像是用烤的~所以不會很油~而且很香的煙燻味喔~

這裡的雞蛋~是用土雞蛋喔~(不信~下方有圖為證),雖然不是滑蛋的作法也比較偏向蛋包飯~蛋~整個但很滑嫩~鹹甜度也剛剛好~

培根蛋捲裡面是馬鈴薯丁...馬鈴薯是先先炸過準備好的~裡面還有蘑菇跟起司~所以吃起來因為馬鈴薯與起司的黏~所以整個吃起來不會太乾~

為了要營養均衡~還有一小份的沙拉喔~醬是用百香果優格醬的~酸酸甜甜很開胃~特別的是...他們用豆豆喔~用這種堅果類的豆類~取代了常看見的葡萄乾

牛肉滑蛋早餐 130元

包含:牛奶吐司/滑蛋牛肉/薯圈圈/沙拉/蔬果汁,一開始我還以為蔬果汁會是像波蜜的那種...不過喝起來不是~比較像是各種的綜合果汁~而沒有蔬菜的味道~所以像是我這種不敢喝果菜汁的都還滿愛的~

配上的是牛奶吐司~比較厚的吐司片~不過口感很軟嫩~

 

配上薯圈圈的牛肉滑蛋~這個比較像是要吃午餐的感覺~薯圈圈旁邊附上的是蜂蜜芥末醬~如果你要加上番茄醬也是可以~

牛肉就真的很像是牛肉麵的那種味道~不是用牛肉片~而是牛肉塊配上洋蔥、蛋、起司一同組合成的牛肉滑蛋~牛肉滑蛋也有配上沙拉喔~可是這個沙拉比較像是先盛裝好放在冰箱裡的~因為似乎某些菜已經被吸乾水分了~

很可愛的一家店~真的~要享受一場貴婦級的享受~除了下午茶~早午茶也是不錯的選擇~而且像是到了台中的商務人士其實真的很適合來這種早午茶店享受悠閒的早餐~因為如果是下午開會~有時候可能因為前一天太忙早上睡得比較晚~有時候飯店提供的早餐早就沒了~可是下午開會又不太想讓自己中午吃得太撐~或是也沒有太多的時間好好享受午餐的時刻~所以~一家早午茶店就是最好的選擇~而且「K.布朗」還提供上網喔~悠哉吃個早餐~然後趕緊準備一下剩下來的開會資料~多棒的選擇~我想~以後到台中出差~我都會選擇早午餐了..

 

【延伸閱讀】

<<吃在台中>>

[台中]童趣。彩繪 -彩虹眷村 (即將拆遷成為失落的世界-搶救彩虹眷村連署)

[台中]山巒中的溫泉-水舞谷關。心。盪不停。只想泡到永遠

我偷偷跑去了德國祕密旅行[新社]紫色的花香小熊世界-薰衣草森林

[台中]紙箱王創意園區-蜂蜜故事二號館

<<吃在台中>>

[台中] Oldies Fank's Hotdog微笑熱狗

[台中]輕井澤鍋の物

[台中] 阪神本舖 蜂蜜蛋糕

[台中]日出大地-乳酪蛋糕

[台中] ROBOT#2-外星人出沒地球人請小心-R Star cafa

[台中] 逢甲夜市美食吃透透

[豐原]廟東夜市-菱角酥

 

 

 

K.布朗  Brunch

電話:(04)2320-2379

營業時間:0700AM-1600PM(周一~周五)、0700AM-1800PM

地址:台中市西屯區大墩19街93號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櫻桃小女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