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是這個方方正正~白色的~烤的有點焦焦的東西叫做「三星蔥燒」在宜蘭奕順軒店裡~可是店裡面的招牌麵包呢!當初義順軒桂圓蛋糕,出乎意料的吸引我的目光...不知道這個被同事一直捧起來的「三星蔥燒」到底是什麼樣子的滋味呢?

位於羅東肉羹番對面就有一家奕順軒,這次我不是衝進去買奶凍捲,也不是買宜蘭餅或是牛舌餅..而是衝進去買「三星蔥燒」

問了裡面很親切的店員後,原來這就是招牌的三星蔥燒,還好...還剩下三個~不然我會辦公室可難交代了!

原來..三星蔥燒(單價1個30元)~就這麼簡單...蔥花、起司~因為蔥是宜蘭當地的三星蔥所以取名三星蔥燒,麵包~沒有很多的甜味~所以不會壓過蔥味是屬於鹹味的麵包..

麵包~不用加熱口感也不錯~不過....好像太過於簡單~蔥花好像還可以更多一點~這樣香氣應該會更多啦!


-------------

這天~天氣有點冷~稍微微波一下三星蔥燒...熱熱黏黏的起司~有另外一種口感~麵包~似乎變更Q了..而且蔥味就更突出了~我發現我比較喜歡吃熱的!不過這個蔥味~讓我好想念正常鮮肉小籠包喔~
 

【延伸閱讀】

[宜蘭]友愛百貨 1F 好吃爆米花!!POPCORN

[宜蘭]阿茂米粉羹-青草臭豆腐

[宜蘭]人氣水餃店-南塘水餃

[宜蘭]八甲休閒魚場

[宜蘭]奕順軒-三星蔥燒

[宜蘭]羅東肉羹番-平民化價格國宴級美食

[宜蘭]羅東小吃-卜鴨

[宜蘭]諾貝爾草莓奶凍

[宜蘭] 來去ㄕㄟ夜市-羅東美食

[宜蘭]名產-吃燒餅掉芝麻蔥香十足的「三合燒餅」

[宜蘭]三星天送埤味珍香 卜肉

[宜蘭]阿添魚丸。米粉

[宜蘭] 奕順軒桂圓蛋糕

[宜蘭]正常鮮肉小湯包

 

 

奕順軒餅舖

官方網站:http://www.pon.com.tw/    (可以到官方網站下載價目表歐~)

【店家資訊】

礁溪店:宜蘭礁溪鄉交西武路96號  (03)987-6336

宜蘭店:宜蘭市神農路2段17號(03)933-4536

羅東店:宜蘭縣羅東鎮民權路160號(03)955-0216

【推薦】

奕順軒六寶

狀元餅禮餅、手工麻糬、特製鳳梨酥、鮮奶牛軋糖、宜蘭餅牛舌餅、養生桂圓蛋糕

桂圓蛋糕10入(蛋奶素)
口味:龍眼肉、核桃
原價170元,特價14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櫻桃小女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